|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鸡粪脱水机,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鸭鹅粪脱水机等禽畜粪便处理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湖北槽式翻抛机、翻堆机多少钱
新闻中心
湖北槽式翻抛机、翻堆机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279        返回列表
 湖北槽式翻抛机、翻堆机多少钱

如何将生猪粪便综合利用产业,努力实现生猪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弘景环保致力于养殖环保处理设备的生产供应。

槽式翻抛机:18653715012   QQ:2374206607

弘景槽式翻抛机是专门用作粪便堆肥发酵翻爬的设备,地面堆置发酵需将物料堆成长形条垛,由养殖场粪便翻堆机——槽式翻抛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耗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兼破碎功能,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使有机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显著提高,成本大大降低。

长期不施用有机肥,秸秆还田很少进行,土壤有机质长期得不到补充,加之水土流失形成坡耕地黑土层变薄,导致土壤有机质含量严重不足,土壤团粒结构破坏,保肥能力下降,土传病害加剧等。

现在讲种养殖结合,就是把禽畜粪便经过槽式翻抛机翻堆发酵成有机肥,然后施肥与田,进而利于农作物的生产。

弘景槽式翻抛机优势在于:

槽式翻抛机是一种基于动态堆肥而研发生产的机械设备,弘景环保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的规格,加装升降系统...根据槽宽,翻抛机可分为2米、3米、4米、5米、6米等。

1. 翻堆机对发酵进行翻堆,可自由运送至任意地点,移动距离不受限制,从一个发酵池倒入另一发酵池发辫,更省成本。

2. 将物料运送至指定地点,开启破碎功能,原料从铲车下方漏出混合均匀,达到粉碎、混合、翻堆的效果!提高了堆肥物料的粉细度和均匀度。减少养分挥发。为下道生产造粒提供资源。

3. 整机钢性好,受力平衡、简明、性能安全可靠,易操控、对场地适应性强,由粗壮的机架和国际零部件组成,使用与维修方便。

湖北槽式翻抛机、翻堆机多少钱?定做产品,报价咨询。由于新型肥料发展较为迅速,其中有机肥因其能提供给农作物较为全面营养、肥效长、有助于提高产量、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而脱颖而出,发展前途较为广阔。所以运用槽式翻抛机来解决养殖粪污是很有价值的方式。


已经有279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