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鸡粪脱水机,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鸭鹅粪脱水机等禽畜粪便处理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新疆斜筛式分离机、水泡粪脱水设备购买须知及使用规范
新闻中心
新疆斜筛式分离机、水泡粪脱水设备购买须知及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267        返回列表
吉林猪粪/牛粪/鸡粪处理设备、干湿分离机种类及价格 新疆斜筛式分离机、水泡粪脱水设备购买须知及使用规范

“污染源”摇身变资源!那么如何与环保和谐共赢?走出一条“以种定养、以养促种、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畜牧业种养绿色发展之路,同时实现畜禽养殖污染零排放。

弘景环保:18653715012   QQ:2374206607

斜筛式分离机主要是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适合养殖场粪便比较稀的粪便例如水冲粪,具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该机采用的螺旋轴、筛网为不锈钢制作。

弘景环保全自动斜筛式分离机的处理能力根据型号不同有所不同。共有4种型号供你选择:

XGF-800处理能力15-25方/小时;XGF-1200处理能力20-30方/小时;XGF-1500处理能力30-40方/小时;XGF-2000处理能力50-60方/小时。

弘景新型全自动斜筛分离机组成含振动电机,设定处理能力便可自动启停,自动冲洗,自动进出料,真正的智能机械,一键处理,无需人工,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弘景环保年一直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在养殖污水处理、养殖粪污治理及沼气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新型斜筛式分离机的分离技术,结合我国目前家禽养殖需求特点研制出的系列型号固液分离机性能更稳定,工作环境更随意,价格低廉的固液分离机,固液分离脱水处理的禽畜粪便可以用来生产各种有机肥、动物饲养床铺料,产出的粪水直接用于沼气的原液,更使得禽畜粪便的经济价值得以体现。

斜筛式分离机对养殖高含水量物料效果更佳,像水泡粪等。减少畜禽污染物排放量,实现畜禽污染物的“变废为宝”。

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是养殖户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弘景斜筛式分离机从源头减排污染物,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实现畜禽养殖废弃物等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



已经有267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